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成功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直支书记褚锡强主持,馆长王欣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莅会指导。

褚锡强在会上作了《鼓足干劲,守正创新,始终坚持两个“服务”,为建成师生满意的研究服务型图书馆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直支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明确了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立德树人,牢牢把握服务育人导向;坚持守正创新,紧紧围绕战略推动发展;坚持完善治理,持续抓好内部规范管理;坚持培元固本,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坚持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清廉单元建设等六个方面持续发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依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在随后举行的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直支书记。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图书馆直支 杜华良 李志勇)


上一条:【讲座】直播预告|四六级冲刺急救班
下一条:《FSTA食品科技文摘数据库》线上讲座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