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非遗叠石技艺图片展农林大站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30    发布者:徐双  浏览次数:

9月26日至30日,“宋韵之美·水石清华”——非遗叠石技艺图片展在我校图书馆春风一树文化展厅成功展出。该图片展由杭州市文化馆(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理论与历史专业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省风景园林学会理论与历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我校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作为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杭州叠石技艺”传承团体),我校为该图片展高校巡展活动的首站。

“宋韵之美·水石清华”图文并茂,吸引了师生们的目光。一位又一位师生在展架前驻足凝思,沉浸式体验别具一格的园林景观魅力和精妙的艺术感染力,品味其中睿智而深刻的理趣。

该展览是我校图书馆积极参与文化校园建设、向社会提供文化服务的又一生动实践。图书馆作为大学校园内重要的文化场所,也是重要的文化传播和交流中心,在文化育人和高校社会服务中应发挥重要作用。近年来,我校图书馆积极践行“以文化人、服务育人”教育理念,持续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打造“东湖朗读者”等阅读文化品牌,引导青年学子“博览群书,养德立志,弘扬经典,享受阅读”,着力打造书香校园,为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建设校园生态文化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图书馆将继续创新丰富文化传播载体和形式,积极服务学校生态育人中心工作,发挥育人阵地作用,使图书馆成为学校立德树人的“磁场”,促进图书馆和学校事业共同发展。

(馆办 徐双)


上一条:考研系列直播--23考研冲刺课程(上)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第三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大赛评选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