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宋韵天目”喜迎二十大书法展在衣锦图书馆成功展出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者:徐双  浏览次数:

近日,“宋韵天目”喜迎二十大书法展在衣锦图书馆展出。众多书法名家以初心为笔,墨书豪情,一幅幅书法作品亮相于展厅。

本次展览特邀浙江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杭州市书协主席童亚辉,浙江省书协副秘书长、杭州市书协副主席王自力,杭州书法院院长、市书协常务副主席宋涛,杭州市书协副主席朱大焱等书法名家泼墨挥毫。本次展览也得到了浙江省内各高校书法名师的积极参与,如:中国美术学院教授王冬龄,中国美术学院青年教师吴舒舒,浙江大学青年教师陈显丰等。

宋韵文化作为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极具中国气派和浙江辨识度的重要文化标识。本次展览的作品紧紧围绕“宋韵文化”主题,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在黑白线条勾勒中,流露出每位书法家的真情,这不仅是广大文艺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的一份厚礼,也书写了出了对这个美好时代的赞美。

据悉本次书法展将持续至9月30日,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展厅观展。

(衣锦工作部 沈晶晶)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第三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大赛评选活动
下一条:“宋韵之美·水石清华”——非遗叠石技艺图片展公告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