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发布者:徐双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9月9日图书馆在党员之家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直支书记、副馆长褚锡强主持。

王欣馆长在会上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他指出,在学校大步迈向“双一流”,全面服务乡村振兴的征程中,要积极回应需求,在空间拓宽、学科情报、数字服务和读者服务方面加强工作。一要继续优化调整空间布局。突显图书馆主体建筑的藏阅功能,努力改善图书馆的藏阅环境和设施。二要大力建设特色馆藏。围绕乡村振兴主题,收集整理相关图书、学者笔记、手稿等,充实浙农林文库,主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提升服务能力。三要进一步加强图书馆数字化建设,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建好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点。四要切实做好文化服务建设。积极与各院系和社会文化机构合作,开展展览、讲座、沙龙等各类文化活动,建设和谐健康生活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明确职业规范和提升路径,增强馆员归属感。

褚锡强传达了学校中层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并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营造团结和谐氛围,提升服务师生品质、遵守纪律规矩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文/徐双 图/李志勇


上一条:学思践悟 笃信笃行——褚锡强给图书馆教职工上党课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2022年中秋节、国庆节开放安排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