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桌椅展新颜,校友寄情长

发布时间:2022-09-05    发布者:徐双  浏览次数:

——化材学院余斌校友为图书馆捐赠桌椅

开学伊始,经常到图书馆的读者惊喜地发现,原二楼户外平台的旧桌椅不见了,代之的是一张张已经换了新颜的户外专用桌椅,使得在图书馆的户外学习又增添了新的色彩。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有学生党员提出了“图书馆外的户外桌椅比较破旧,希望可以有所改善”的“微心愿”,但由于经费预算、技术等原因,一时难以实现。然而,当这一心愿被化材学院校友、湖州南浔康久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余斌得知之后,他当即表示愿意认领这一心愿,帮助圆梦。经多次往返联系对接,余斌亲自设计,克服暑期高温炎热、企业限电等困难,带领工人师傅们将桌椅面板全部更新为防腐木,加班加点赶工,终于在开学前将修复一新的桌椅摆放到图书馆南平台。

“泰山不辞土壤,故能成其高;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图书馆作为校园地标性建筑,彰显着独特的、生态性大学文化,对每位浙农林学子都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力。同时,她的成长与发展也离不开浙农林大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热心和慷慨的捐赠,共同成就。“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余斌校友这份积极回馈母校,改善图书馆办馆条件的深情将会温暖激励着每位图书馆人和农林学子。

文/徐双 图/李志勇


上一条:新东方四六级备考规划线上直播讲座
下一条:关于调整2022年暑期部分开放区域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