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馆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7至8日,图书馆分部室召开馆员座谈会,馆领导王欣、褚锡强出席会议,部室主管及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部室主管汇报了部门承担的工作职责和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馆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先后发言,分享了在图书馆的工作、学习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同时,大家围绕学科情报服务、资源建设与推广、信息素养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馆长王欣在座谈上作了讲话。他认为大家在座谈会上能畅所欲言,气氛很好,感谢大家为图书馆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图书馆是大学的文化象征,也是校园物质文化与精神文化的结合体,其大学文化形象的地位始终没有改变。他希望大家要有归属感和自豪感,面对数字新时代、教育新形势、师生新需求,要努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积极创新服务方式,丰富读者服务内容,加快转型发展,推进以数据为核心的数字化变革。他强调,要优化纸质与电子资源结构,注重资源的利用效益,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并有效执行。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营造适宜阅读的人文环境,多换位思考,做到服务更好,工作更好,真正撑起图书馆的形象颜值。

直支书记兼副馆长褚锡强针对大家提出的馆舍维修、图书倒架、服务师生、岗位聘任等问题和建议,现场作了回应。他认为图书馆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提供了有力支撑,更需要在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面对学校新的发展阶段的形势和任务,要主动查找差距,确立新的工作目标;合理设置岗位,引育并举建设一支专业能力过硬的馆员队伍。他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并支持岗位聘任工作,正确处理好聘任工作和日常工作的关系,做到有声有色地工作、多姿多彩地生活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我校5件作品入 “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公益海报展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图书馆中层领导干部任命的决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