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图书馆中层领导干部任命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6-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图书馆在党员之家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副校长胡祖吉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办公室主管张付安、图书馆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付安宣读了关于图书馆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王欣任图书馆馆长、直属党支部委员,褚锡强任直属党支部委员、书记兼副馆长。

胡祖吉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学校全局出发,着眼于图书馆长远发展,经过充分酝酿和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图书馆上任领导的工作业绩,特别是戴文圣、徐萱春在任期间为图书馆建设与发展所做的贡献。他介绍了王欣、褚锡强的基本情况,并对图书馆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图书馆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厘清职责定位,不断满足高水平大学发展的需求;深化理念创新,加快转型发展,推进以数据为核心的数字化变革;抓好组织建设,提高专业化水平,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希望全体馆员和骨干要支持新班子的工作,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戴文圣、徐萱春作离任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各方在工作上的关心和支持,祝愿图书馆事业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得到更好发展。

王欣、褚锡强作表态发言,表示服从组织安排,尽快转换角色,理清工作思路,以新的使命担当接续奋斗,努力奋斗,真诚服务师生,带领全体员工向新的目标阔步前进。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馆员座谈会
下一条:直播预告 | 四六级冲刺急救班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