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着力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四有”好老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以校党委教工部组织编印了《浙江农林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读本》作为学习材料,分为7部分42篇。学习方式分为直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与全体教职工周四学习,参加学习的中心组成员有4名,全体教职工有56名,做到所有在职在岗教职工全覆盖。学习方式采取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相融合、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集中学习有领学、交流、研讨等环节,同时组好专题学习记录。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大家仔细领悟精神实质,明确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和要求,知晓“底线”和“红线”,把师德师风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结合工作岗位寻找差距和不足,积极思考改进的措施,在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中切实践行,积极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馆办 李志勇)


上一条:直播预告 | 四六级备考规划
下一条:图书馆直支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