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剪纸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第112个“三八”妇女节如约而来,为了丰富女教师的节日文化生活,3月8日图书馆妇联、分工会举办剪纸培训活动,25位教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剪纸活动邀请了锦城成校沈爱月老师现场教学。她向大家介绍了剪纸的历史由来、剪纸的方法技巧。活动中,大家围坐在一起,在沈老师的指导下,按要求把纸一步一步折叠好,然后用铅笔在纸上勾画出各种不同的形状。裁剪时,沈老师对大家说:“剪纸的时候一定要耐心、仔细,才能剪出漂亮的纸花。”开始时大家手法有些生疏,经过老师认真指点,一幅幅满意的剪纸作品在手中绽放。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不仅感受到了剪纸的乐趣,而且领略到了传统民间艺术的独特魅力,对工会和妇联的贴心安排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作品展示中结束。

                                                  (图书馆妇联 方飞燕)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纠四风、树新风活动
下一条:“吴越名城•幸福临安”迎亚运书画展在衣锦图书馆成功展出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