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18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祖吉出席会议,组织部、党史办任俊俊老师和直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支书记徐萱春主持。

徐萱春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她简要介绍了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和意见征求的情况,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五个方面梳理出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从巩固党史教育成果、树立馆内良好新风、加快构建业务转型、完善监督约束机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徐萱春带头作了自我批评,按照要求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馆长、统战委员戴文圣也做了对照检查。与会委员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作了相互批评。

胡祖吉作了点评。他对班子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会议要求。他指出,图书馆在发展过程中还存在着不少的困难和挑战,要按照党政同责的要求,直面问题,踏实进取,持续深入抓好各项工作。他强调,图书馆领导班子要根据新的形势要求,进一步准确定位,在聚集“双一流”建设中找到自己的着力点和贡献点。他要求,图书馆作为服务型单位,要重点关注师生需要,切实解决他们在利用图书馆过程中遇到的现实困难,回应读者诉求,增强师生获得感。他强调,要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馆员队伍,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改进服务态度,把握工作节奏,调动好各方面的积极性,年年都有新变化。

 

(馆办 杜华良)

 


上一条:关于开展指纹存包柜借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开放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