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开放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部室,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放假及假期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图书馆的实际,现将2022年寒假图书馆开放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图书馆开放安排

1.图书馆闭馆时间120日—218日。

2.11719日,21920日,开放时间为800-1700221日起正常开放。

3.图书馆电子资源24小时开放服务。

二、其他工作安排

1.消除安全隐患。闭馆前,各部室要对所管理区域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关闭水、电及不必要的设备,关好门窗并贴好封条。

2.加强疫情防控。各部室要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属地管理要求,督促本部门教职工寒假期间及时、如实、准确填写“每日一报”健康信息,认真落实教职工出行报备审批制度,制定“一人一档”离校教职工信息台账,精准排摸教职工出行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情况。要引导教职工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设区市的其他县(市、区、旗),原籍在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工,应暂缓返回中高风险地区;提倡省内教职工非必要不出省,就地过年。

出省或到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的教职工要通过“一件事”经馆里审批同意后方可出行。返回后如需进校,须在“每日一报”中提交杭州健康码、防疫行程卡以及由临安定点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馆里审核紫码转为绿码后方可进校。

教职工寒假期间要少聚集,不组织或参与聚集性的活动,尽量不到人员集聚或密闭的公共场所。

3.强化值班值守。各部室要做好本部门的值班安排,值班安排表放假前交馆办公室;要妥善利用寒假时间,根据馆工作重点,进一步明晰部室2022年工作计划。

图书馆2022寒假值班安排见智慧浙农林APP

 

图书馆

2022.1.13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