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2-01-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同志过一个安乐、祥和、幸福的春节。1月12日,馆长戴文圣带领班子成员走访看望了部分图书馆退休的老同志,带去了学校和全体教职工员工的问候,并送去新年祝福。

每到一处,戴文圣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向老同志们通报学校和图书馆2021年的发展情况,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和图书馆的支持,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IMG_3925

图书馆始终惦念着退休老同志们,此次春节前夕的走访慰问活动,给老同志们送去了学校和图书馆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欢乐详和的节日氛围。

                                            (馆办 方飞燕)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开放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论文读写冬令营——农林专场,开始报名啦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