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百年奋斗铸辉煌 砥砺奋进新征程——胡祖吉副校长到图书馆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胡祖吉副校长到图书馆作了题为“百年奋斗铸辉煌 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戴文圣馆长主持。

胡祖吉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和图书馆实际,从中央有号召、省委有示范、学校见行动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宣讲。他从党的百年奋斗和社会主义新时代角度,指出了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全面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框架和精髓要义,强调要深入理解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和一个根本问题的丰富内涵。他强调要宣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进一步凝心聚力,发挥各自所长,把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汇聚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冲击“双一流”的行动中来。

他指出,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目的之一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学校各方面的发展,图书馆要学以致用,根据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找准自身的合理定位,更新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时刻保持窗口意识,持续改善馆内学习环境,营造文化氛围,解决好师生服务的最后一纳米。他强调,要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廉洁自律和安全稳定的底线,用好服务师生的小微权力,时刻保持警醒,时刻保持奋斗姿态。

戴文圣简要总结了宣讲内容,对图书馆疫情防控与消防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大家继续落实“每日一报”制度,管好门、管好人、督报备、抓监督,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多位同学在英语四、六级单词闯关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关于在线开展单词大闯关活动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