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四期“东湖朗读者”朗诵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厚植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培养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学生,同时为了浓厚校园书香文化氛围,特面向全体学生举办第四期“东湖朗读者”朗诵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信仰的力量

二、活动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图书馆、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

大学生未来领军者协会

大学生演讲与口才协会

大学生艺术团主持朗诵团

大学生图书馆协会

四、活动安排

(一)作品收集阶段:12月15日,上传视频作品。

(二)作品预选阶段:12月16日,选出10篇左右作品进入决赛。

(三)作品辅导阶段:12月中旬,邀请专业老师进行辅导与培训。

(四)作品决赛阶段:12月下旬,组织第四期“东湖朗读者”朗诵决赛。

五、参赛要求及报名方式

(一)作品主题要求。朗诵作品需围绕主题“信仰的力量”,突出致敬祖国、致敬理想、致敬青春,内容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朗诵作品可为单人朗诵,也可为集体朗诵(一般不超过4人),鼓励情景表演。

(二)视频要求。推荐视频总时长一般建议在3-6分钟左右,最长应不超过8分钟,横屏录制;文件为MP4或MOV格式,视频最大不超过1000M,视频文件名称统一命名格式:作品名称+第一作者。

(三)成绩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若干名。

(四)报名方式。请参加比赛学生于12月15日18:00前将参赛作品上传到百度网盘,并将链接发送到邮箱1657917782@qq.com,同时需要在邮件里写明:200字以内的作品简介及联系方式、申报单位等基本信息。

未尽事宜请联系图书馆办公室,联系人:方飞燕0571-63740055。

                                          图书馆、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2021年12月


上一条:关于在线开展单词大闯关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胡祖吉副校长到图书馆走访调研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