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综合治理及平安校园复核迎检馆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及等级平安校园复核迎检工作任务,11月26日,图书馆召开馆务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馆领导戴文圣、徐萱春出席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戴文圣主持。

会上,戴文圣传达了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暨等级平安校园复核迎检动员会议精神。他具体解读了会议部署的工作重点和沈希校长、施美红副书记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及等级平安校园复核迎检工作,紧紧围绕学校部署,限期完成各部位的隐患整改。同时,他强调要抓好环境卫生整治,保持干净整洁有序,应知应会知识要做到心中有数,以迎考的心态做好复核接待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把握形势,保持警惕,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畅通信息渠道,确保图书馆安全稳定有序。他最后强调,图书馆疫情防控需要大家继续保持警醒,继续落实“每日一报”制度,管好门、管好人、督报备、抓监督,使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荐组评议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图书馆分工会妇联举办集体生日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