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与玲珑街道崂山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落实“三为”实践活动,2021年10月28日,图书馆直支全体党员来到玲珑街道崂山村,与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村党支部书记郑仁苗介绍了村庄的发展成果和下一步规划思路。戴文圣馆长介绍了结对共建工作,他指出,馆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对探索构建党建统领的校企地共同体,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要从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科学发展共赢四个方面着力,定期与不定期开展充实各项活动内容,充分利用学校各类科技资源,为崂山村的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指导和咨询服务,让农民能够实实在在感受到科技兴农的成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徐萱春代表图书馆直支与崂山村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图书馆党员们参观了崂山村文化礼堂、潘家大院、村中绿道和香榧育苗基地,大家对党支部带领村民从靠山吃山到养山美山的美丽蜕变赞不绝口,对农村基层党组织强农富农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性有了较深入的体会。

                                            

                                            (图书馆直支 文/图李志勇)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首届生态节生态主题图书展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举行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