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成功举行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图书馆工会会员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全民健身在图书馆的生动实践,10月12日下午,图书馆在运动场举行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设飞镖投准、合力建塔、摸石过河、两圈到底、拔河等五个竞赛项目,还设置了广播操、毛毛虫竞速、鼓动人心等三个集体参与项目。大家兴致勃勃,踊跃参加,竞争激烈,争相为队友加油鼓劲;项目比赛中,参赛队员密切配合,场面十分热烈。

 

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推动大家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加深交流,使大家体会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感受到图书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提升对组织的归属感。

                                  (图书馆分工会 图/李志勇,文/孙晔)


上一条:图书馆直支与玲珑街道崂山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开放安排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