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图书馆直支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宝贵启示,全体党员不断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图书调拨是一项复杂的工作,尤其是倒库搬运环节工作量很大,给部门工作人员带来很大的工作压力。为有效解决搬运难题,切实给读者部工作人员减压,9月16日,图书馆直支组织全体党员在东湖馆开展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馆领导及各位部门主管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党员将大量拟扫码图书从五楼用小推车一车车搬到三楼。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2个多小时不间断的劳动,顺利完成了任务。

本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直支组织开展的第二次由全体党员集体参加的志愿活动,类似活动还将继续开展。

                                                 (图书馆直支 李志勇)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开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