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图书馆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校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省巡视组巡视动员会议、校行政负责人例会精神。会议由馆长戴文圣主持。

戴文圣首先简要回顾了图书馆暑期以来各项工作,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他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从回顾上半年学校工作、部署下半年和未来重点工作对校长沈希《新格局、新内涵、新作为》的主题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和把握我校内涵发展的形势机遇,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接下来,戴文圣传达了省巡视组巡视动员会议精神。将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陈一行作的动员讲话、校党委书记沈满洪的表态发言进行了全员传达,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发现和解决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最后传达了校行政负责人例会精神。他认为图书馆疫情防控需要大家继续保持警醒,做到防控知识熟记入脑,防控安排心中有数,防控流程落于日常,继续落实“每日一报”制度;强调全馆都要认真研读、遵守学校和图书馆的防控工作方案,真正把管好门、管好人、抓规范、督报备、抓监督落到实处,大力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希望大家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为创建研究型大学多做贡献。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图书馆直支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