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了解和利用图书馆的资源,自9月12日起,图书馆有序开展了新生入馆教育。入馆教育采用现场讲解的形式进行,内容涉及图书馆基本常识、馆藏分布、规章制度、借阅流程、安全须知等,重点向新生介绍了图书馆的各项服务以及读者利用图书馆资源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并就新生比较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答疑。

衣锦工作部还对经济管理学院100余名研究生进行了入馆教育,针对数据库使用培训、论文查重和查收引证等作了介绍。

(读者服务部 任光凌 衣锦工作部)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调整读秀使用方式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