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关于2021年暑期服务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部(室)、各有关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暑期放假及假期安全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实际,现将图书馆2021年暑期服务安排通知如下:

1.暑假时间:715日—93

2.图书馆暑期开放部位及时间

开放部位

开放时间

备 注

东湖馆

自修室、服务台

8302130

周六

周日

不开放

1.三、五楼书库

2.期刊阅览室、特藏室预约开放

8301130

衣锦馆

一至四楼

8301130

二楼自修室(南)

8302130

3.图书馆数据库资源24小时开放。

4. 各部(室)要督促教职工按时、如实做好暑期“每日一报”工作,要求教职工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集聚性活动。

各部(室)要在放假前对教职工进行一次专题的安全与法治教育,特别要加强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食物中毒、防溺水、防电信金融诈骗等知识教育,要自觉抵制违法犯罪行为。

各部(室)要认真做好暑期图书馆的安全稳定工作,闭馆前要做好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安排好值班,做好值班记录,确保假期“找得到人,办得了事”,保障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运行,各部门值班安排表714日前交馆办孙晔老师。办公室值班安排见附件。

594日起,图书馆正常开放。

 

附件:图书馆办公室2021年暑假值班表

 

 

图书馆

202179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调整读秀使用方式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馆务会议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