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馆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月13日,图书馆在党员之家召开馆务会议。馆领导戴文圣、徐萱春出席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戴文圣主持。

会上,戴文圣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要求,他指出,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已经明确,蓝图已经绘就,要发挥“三干”品质,抢抓发展机遇,建机制、处关系、出实招、创一流。他从党史学习深化、消防整改、藏书馆改造、空间布局优化、资源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暑期和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要防微杜渐抓好师德师风教育,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消除安全隐患守住安全底线。他希望大家仔细研读学校 “十四五”规划,利用暑期梳理工作要点,理清工作思路,积极创新读者服务方式,丰富读者服务内容,平稳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

各位主管在会上作了工作交流,讨论了图书馆暑期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2021年暑期服务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直支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