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衣锦工作部推出“信仰在召唤,青春有选择” 主题书展

发布时间:2021-05-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信仰在召唤 青春有选择”主题书展在衣锦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本次书展是图书馆“阅百年历程 传红色书脉”系列书展活动之一。

一百年前,一批立志救国的进步青年给我们带来了马克思主义信仰,他们在南湖的红船上成立了中国共产党,带领着无数青年投身到伟大的爱国革命运动中,英勇的青年们以其爱国行动书写了一首永恒的青春史诗;一百年后,无数青年在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召唤下,活跃在科技攻关最前沿、脱贫攻坚主战场、社会服务各领域,把青春挥洒在祖国需要的山川大地上。本次书展共展出相关图书300余册,其中包括“五四”运动史料类图书;党史类图书;“五四”运动先贤李大钊、陈独秀、蔡元培、鲁迅等人的传记及作品;建党人物毛泽东、瞿秋白、李达、董必武、蔡和森等人的传记及作品;新时代青年楷模黄文秀、秦玥飞、杜富国等人的事迹读本。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青年要爱国爱党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同学们,让我们用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在祖国大地上,把青春的足迹踏印在强国进程中!

 

 

衣锦工作部


上一条:“百年颂歌”书法篆刻作品在衣锦馆展出
下一条:“百年颂歌”书法篆刻作品展公告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