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参与临安区“天目山下诵经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16日,“天目山下诵经典”——临安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诵经典活动举办,本次活动由临安区文广局主办,浙江农林大学图书馆与临安区图书馆共同承办。

活动主要围绕建党100周年,结合图书馆文化传播的工作特点,以朗诵和吉他弹唱等形式忆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带领听众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新胜利的铿锵足迹,激励我们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不畏艰辛的精神,努力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图书馆与临安区图书馆加强了沟通交流,积极探索了参与区校合作的新举措。

(图书馆 李志勇)


上一条: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汤森路透法律产品在线讲座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