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的相关要求,126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聚集“分析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等权力运行、学院治理方面的问题”主题,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史冬辉到会指导,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支书记徐萱春主持。

徐萱春代表班子汇报了对照检查情况。她全面回顾了对校党委巡察组反馈中关于制度和治理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指出在主体责任意识、制度体系优化和制度学习教育、执行和监督检查力度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并明确从强化履职意识,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加强调查研究,推进制度“废改立”;坚持挺纪在前,健全廉政预防机制;坚持“以人为本”,规范权力运行和部门治理;宣传廉政文化,建设“清廉图书馆”四个方面的具体举措。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谈了对制度建设的认识,并就进一步改进图书馆制度治理提出了建议。

史冬辉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认为选题合理,问题聚焦,分析到位,举措实在。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的最终目的要促进事业的发展,要有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工作。在管好用好小微权力的同时,要切实加强规章制度建设,以防范风险。他建议,在制度建设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注意制度的科学性、时效性,细化工作流程,持之以恒抓好规章制度废改立释,保持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他还就期末春节师德师风、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

 

(图/方飞燕 文/杜华良)


上一条:汤森路透法律产品在线讲座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