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开放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部、室,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放假及假期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图书馆的实际,现将2021年寒假开放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图书馆开放安排

1.图书馆闭馆时间128日—226日。

21252627日,22728日,开放时间800-170031日起正常开放。

3.图书馆电子资源24小时开放服务。

二、其他工作安排

1.各部室要加强安全防范。在闭馆前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关闭不必要的水电及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关好门窗并贴好封条。

2.各部室要做好值班安排。要根据读者假期需求和本部室工作特点,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值班安排28日前交馆办,馆值班安排见附件或智慧浙农林APP

3.各部室要加强疫情防控。要坚持“每日一报”制度,及时准确报告个人健康事项;要精准掌握教职工去向及身体状况,放假前要通知教职工根据馆里的要求,及时备案出行目的地、交通工具及班次航次等信息;要引导教职工健康出行,安全度假过节,原则上不前往国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跨省与长途旅行,节假日期间,要做到少聚集、不聚会、不聚餐,不组织或参与聚集性的活动,尽量不到人员集聚或密闭的公共场所。及时准确报告个人接触确认病患、无症状感染者,出入中高风险地区等涉疫信息。

4.各部室要积极谋划2021年工作。要妥善利用寒假时间和线上方式,根据馆里提出的“十四五”规划思路,思考谋划本部室“十四五”工作目标、举措和2021年工作,进一步明晰部室2021年工作计划。

祝大家春节快乐!

 

附件:图书馆2021年寒假值班表

 

 

图书馆

2021121


上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退休欢送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