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举行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0日,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欢送祝湘群、郑霞两位老师光荣退休,馆领导戴文圣、徐萱春出席座谈会。

在欢送会上,馆领导对祝湘群、郑霞两位老师在图书馆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她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对她们能发挥个人才能为集体增光添彩表示赞赏。馆领导指出,退休是人生另一个重要阶段,是全新生活的开始,希望两位老师能发展和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为社会为家庭发挥积极作用;欢迎两位老师继续关注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积极参与退休教职工活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馆领导为两位老师颁送退休纪念品,衷心祝愿她俩能保持身体健康,过好幸福退休生活,常“回娘家”看看。

祝湘群、郑霞老师回顾了在校期间愉快的工作经历,回忆了和同事们结下的深厚友谊,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长期关心和帮助,希望有机会能以别的方式继续参与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

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李志勇 文/孙晔)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开放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慰问退休老同志 传递爱老正能量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