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慰问退休老同志 传递爱老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1-01-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体现学校和图书馆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1月14日,馆长戴文圣带领班子成员对部分图书馆退休的老同志进行了上门慰问。

undefined

在离退休老同志家里,戴文圣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们通报了学校及图书馆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仔细了解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询问并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和图书馆的意见、建议。他感谢老同志们对单位作出的贡献,反复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并向他们祝贺新春,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老同志们对戴文圣一行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图书馆发展。

 

(图/方飞燕  文/杜华良)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退休欢送会
下一条:全面总结鼓信心 明确思路谋发展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