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戴文圣、常青被聘为省高校图工委相关委员

发布时间:2021-01-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据《关于成立2020-2025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通知》(浙高图秘字〔2020〕11号)、《关于成立2020-2025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的通知》(浙高图秘字〔2020〕13号)文件,馆长戴文圣教授被聘为省高校图工委常务委员、技术服务部常青副研究馆员被聘为省高校图工委文献资源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聘期五年。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是在浙江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对全省高校图书情报事业进行协调、咨询、研究和业务指导的工作机构,在业务上接受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的指导。协助省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加强对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的指导,在高校图书馆与教育行政部门之间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文献资源建设专业委员会负责组织全省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共建、共知和共享,发挥指导作用。


上一条:关于2020年教职工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2021年元旦开放安排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