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2020年图书资源工作委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2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图书资源工作委员会会议,徐爱俊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图工委成员参加了会议,图书馆各部室主管列席会议。

图书馆馆长、图工委办公室主任戴文圣汇报了2020年图书资源工作情况。他运用详实的数据,从科学防疫、资源建设、读者接待、情报服务和阅读推广等方面作了工作回顾,总结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提出了2021年的主要工作思路与举措。与会人员对2021年经费预算方案进行了重点审议,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爱俊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的图书资源工作,他指出,面对突出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图书馆积极应对,推出了预约入馆、线上借书等有力举措,满足了师生的文献需求,确保了各项业务的稳定运行。他强调,面对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图书资源工作要积极谋划,提前布局,优化调整资源结构,提升推进优质服务,努力与学校发展新格局相适应。他指出,图书馆是受学生欢迎的优质自习空间提供者,要积极拓展自习空间,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努力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他要求,各学院、部门要积极向图书馆反馈需求信息,多联合推出各类阅读活动,鼓励支持学生大量阅读,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努力。

 

(图书馆 文/杜华良 图/李志勇)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2021年元旦开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和馆内公益劳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