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和馆内公益劳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会员的主人翁精神,以干净整洁的面貌喜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了会员馆内公益劳动。

公益劳动结合学校“厉行节约·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精神,大家利用工余时间对垃圾分类的知识进行了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的法律政策,掌握日常工作产生垃圾的分类投放要点。

分工会对馆内除后勤物业保洁外的公共空间进行了分块,作为相关部室和会员的包干区。大家克服困难,充分焕发劳动热情,纷纷动手对包干区内的闲置物品进行进一步地规整,对物品表面灰尘进行仔细地擦拭,对之前遗留的垃圾进行分类,并投入不同的垃圾筒。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原场所面貌焕然一新。

                                 

                                 (分工会 文/杜华良 图/李志勇)


上一条:2020年图书资源工作委员会召开
下一条:图书馆教职工摄影作品成功在线展出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