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日,图书馆直支在党员之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会议由徐萱春书记主持,直支委员、馆长戴文圣出席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徐萱春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她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国际环境发生深刻复杂变化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建议》,肯定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十个方面决定性成就,提出了九个方面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六大“新”目标,列举了十二个方面的具体举措,强调了要把创新摆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要建设强大国内市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文化繁荣发展。她强调,《建议》内容不仅积极适应国际国内形势变化,也充分顺应中国人民期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擘画了蓝图,得到了党内外的一致认同,对接下来制订图书馆发展规划具有极好的指导意义。

会议传达了彭佳学副省长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大家还就个人学习心得作了交流。

                                  (图书馆直支 杜华良)


上一条:图书馆教职工摄影作品成功在线展出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教职工环青山湖健身走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