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组织教职工环青山湖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2日,图书馆分工会、妇联组织教职工到青山湖开展环湖健步走活动。活动以“回归自然,拥抱金秋”为主题,为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幸福感和参与热情,活动还设置了“健步锻炼是最美风景”的摄影参与奖,鼓励大家用镜头捕捉同事们积极向上的生活风采。

青山湖环湖绿道全长42.195公里,2018年入选第二届“浙江最美绿道”,其所在的青山湖是座人工水库,古称汇锦潭,四面环山,生态环境良好,湖区生活着240多种野生动物,植物更是丰富,湖北100万平方米的“水上森林”生长旺盛,分泌的一种萜烯类芳香物质具有杀菌作用,对身体极有好处,是绝好的天然氧吧。

大家在绿道上健步走,一边欣赏周边风景,充分舒展身体,一边拿起手机,随时记录周边同事的最好风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书馆分工会 杜华良)


上一条:图书馆直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陈笑缘馆长一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