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陈笑缘馆长一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1119日,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陈笑缘馆长一行5人到我馆考察交流,馆长戴文圣、副馆长兼直支书记徐萱春出席考察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戴文圣对陈笑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图书馆资源与空间的矛盾,数字化深入与技术力量不足的矛盾,读者诉求与服务应对的矛盾三个方面入手,介绍了我馆的具体做法,并就数据库采购、评估等进行了讨论交流,他希望双方今后保持沟通交流,分享彼此办馆经验。

双方对口部门还围绕学科情报服务、阅读推广活动、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陈笑缘一行参观了图书馆。

办公室、技术服务部、情报服务部、衣锦工作部主管陪同参加了考察交流。

 

(图书馆 杜华良)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教职工环青山湖健身走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沈满洪书记一行到图书馆调研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