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浙江图书馆朱晔琛副馆长一行到我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1116日,浙江图书馆副馆长朱晔琛一行到我馆调研交流,图书馆馆长戴文圣、副馆长兼直支书记徐萱春出席调研座谈会,有关部室主管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图书馆二楼党员之家的座谈会上,朱晔琛介绍了浙江图书馆为应对单馆能力不足和社会环境变化带来的挑战,重新恢复浙江省中心图书馆委员会,统筹协调公共、高校、科研三大系统图书馆的信息资源,推动区域合作制度化和常态化的有关情况。

戴文圣对朱晔琛一行来馆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图书馆给予我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图书馆资源建设等方面的有关情况,重点就“十四五”期间如何彰显浙农林大图书馆特色,发挥图书馆的核心作用谈了工作设想,他希望与浙江图书馆加强沟通交流,积极融入区域合作大家庭,努力在资源、服务、技术与人员的交流与合作方面进行探索,为读者提供更加丰富而便利的文献服务。

 

(图书馆 图/李志勇 文/杜华良)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征求2021年中外文纸质期刊订购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直支赴诸暨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