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赴诸暨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乡村振兴,谋划“十四五”,狠抓党建工作规范,图书馆直支于1113日组织全体党员赴诸暨开展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暨阳学院图书馆参观交流,受到暨阳学院院长徐光辉、图书馆馆长施必青等的热烈欢迎。双方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交流各自工作实践中的心得和遇到的困难,畅谈相互支持、相互合作中的情谊,希望进一步密切双方的联系与交流。大家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图书馆。

第二天,党员们赴中国香榧博物馆、赵家镇香榧山庄、浙江冠军香榧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参观学习,了解香榧的种植选育史,了解香榧的实际种植、采摘与加工过程,深入理解香榧在山区人民脱贫奔小康中的重要地位,理解学校科技工作者扎根山区,服务农民,科技兴林的初心与使命担当。

此次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对乡村产业有了较强的感性认识,激发了今后服务乡村振兴,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更多助力的责任感,大家表示要积极思考,认真谋划如何围绕乡村振兴来服务读者,提升工作成效。

 

(图书馆直支 李志勇 杜华良)


上一条:浙江图书馆朱晔琛副馆长一行到我馆调研交流
下一条:丽水学院图信中心朱庆华一行到我馆考察交流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