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我运动,我快乐——图书馆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促进图书馆教职工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全民健身在图书馆的生动实践,10月22日下午,图书馆在A区操场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设飞镖投准、合力建塔、摸石过河、两圈到底等六个项目,并且举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大家兴致勃勃,踊跃参加,竞争激烈,争相为队友加油鼓劲;项目比赛中,参赛队员密切配合,场面十分热烈。

赛后,馆长戴文圣、直支书记徐萱春为获奖教职工颁发了奖品,希望大家通过参加趣味运动会的形式,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在运动中增强体质,享受运动的快乐,增强团队凝聚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图书馆荣获校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飞镖掷准第五名
下一条:戴文圣馆长带队到杭州医学院图书馆调研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