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馆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戴文圣馆长在党员之家主持召开馆务会议,图书馆直支书记徐萱春出席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戴文圣对图书馆2020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通过总结梳理“十三五”规划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图书馆面临着馆藏空间不足、数字化建设缓慢和人才队伍老化等方面的强约束,下半年的工作要重点围绕巡察整改、衣锦老馆改造、道闸数字改造、学科情报服务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来展开。他通报了前段时间巡察工作的整改进度,对相关整改任务责任分工进行分工明确并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责任人要把整改工作放在首位,以整改来促进工作,以整改来谋划发展,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他还就图书馆规章制度废改立听取了大家的意见。

徐萱春对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教职工秋游活动等进行了布置,还就相关事宜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就2020年经费执行情况和2021年经费预算工作,近期外出考察交流活动,电子阅览室电脑配置等进行了讨论。

                                  (馆办 李志勇)


上一条:戴文圣馆长带队到杭州医学院图书馆调研
下一条:2020年秋学期图书馆信息素养培训交流活动即将开启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