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月2日,校党委巡察组反馈会召开,巡察组组长寿韬、副组长冯晓燕、图书馆馆长戴文圣、图书馆直支书记徐萱春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监察室副主任史冬辉主持。

会上,寿韬代表校党委巡察组反馈了对图书馆的巡察意见。他指出,图书馆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文献资源建设,发挥情报特色优势,加强党建引领,为学校发展和师生教学科研提供了资源服务保障。同时,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八个方面的问题,他也进行了详细的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萱春代表图书馆直支和党政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聚焦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要积极落实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完善管理机制,增强发展动力。她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思考,修订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再次发生,要交出一张让大家满意的答卷。

史冬辉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体现,图书馆党组织要全面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摒弃过关思想;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整改责任,按时提交整改报告;要强化日常监督,抓好整改落地,扎实推进图书馆党建各项工作。

巡察组全体成员、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 李志勇)


上一条:沈月琴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关于参加校党委巡察反馈会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