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关于参加校党委巡察反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部室、各位教职工: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巡察组于2020年5月26日-6月6日对图书馆进行了巡察,经研究,决定召开巡察反馈会,有关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7月2日星期四14:30

二、会议地点

东湖图书馆二楼党员之家

三、参会人员

全体图书馆教职工(除劳务派遣人员)

四、注意事项

1.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原因需请假的需周三11点前向馆领导请假并得到同意,再报知所在部门主管。

2.参会人员应提前10分钟到会场就座,关闭手机或手机静音。

3.要带好笔记本,做好会议记录。

4.开会过程中,要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注意会场纪律,避免走动、交头接耳等行为。

                       图书馆

                      2020.6.30


上一条: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反馈会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