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校党委巡察图书馆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26日,校党委巡察图书馆动员会在图书馆二楼党员之家召开。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章继胜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图书馆前任党政领导、现任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章继胜主持。

校纪委委员、巡察组组长寿韬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中央、省委及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就巡察的意义、重点和责任等方面进行具体阐述。他要求巡察组的各位成员、图书馆直支及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发现和解决问题;牢牢把握重点和关键,采取听、谈、意见征求、信访等方式开展巡察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图书馆直支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组要依纪依规组织开展巡察,切实履职尽责,积极推动巡察工作有序有效开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齐心协力完成本次巡查工作。

图书馆直支书记徐萱春就配合做好这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巡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整改,努力推动图书馆事业健康发展。

巡察组现场发放了民主测评材料,全体图书馆参会教职工填写了测评表。

动员会后,巡察组召开了专题工作汇报会,馆长戴文圣作校内巡察自查汇报。

根据校党委安排,巡察组于5月下旬至6月中旬对图书馆等单位开展巡察,巡察内容为2016年以来本单位相关的各项工作。

(图书馆  陶友莲)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第一期信息素养线上培训活动
下一条:关于文献检索那些事儿——EBSCO 6月在线培训课程安排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