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开学后图书馆疫情防控管理,力求做到既满足基本教学科研需要又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的要求,424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培训工作会议,为开学做好准备。馆领导及各部室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馆长戴文圣主持。  

 

会上,戴文圣针对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方案进行了培训,就图书馆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做了部署。他简要总结了前段时间图书馆的有序开放工作,指出,做好开学后的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当前面临的一次大考,关系重大,牵涉面广,影响深,需要大家继续保持警醒。他强调,全馆都要认真研读学校和图书馆的防控工作方案,做到防控知识熟记入脑,防控安排心中有数,防控流程落于日常,把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两方面都要做到位。他部署了图书馆的新学期工作,并就开学后图书馆开馆时间安排、开馆管理举措、馆内消毒管理等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时间点、网格责任人和工作流程,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落实“每日一报制度,认真做好对自身健康的监测与防护,要在全校的防疫大局中守好图书馆这一方阵地,不懈怠,不厌战,根据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图书馆限流安排及相关防控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今天你约了么?
下一条:徐爱俊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