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今天你约了么?

发布时间:2020-05-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随着各年级学生陆续报到复学,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图书馆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自5月4日起向校内读者实行限流开放,逐步满足师生的阅读学习需求。

 

为保障读者健康和馆内有序开放,图书馆与信息中心合作推出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将图书馆的所有座位都纳入系统管理,实行网上预约制,所有入馆自习读者均需提前预约。目前每天开放约400个座位,逐步开放到图书馆所有座位数的50%,读者可以通过智慧浙农林APP 预约图书馆的座位。预约成功的读者应按约定时间进入图书馆,经向工作人员出示座位号后刷卡入馆,入馆时应佩戴口罩并清洁手部。

截止5月7日,600余名读者成功预约到馆品味书香。据悉,图书馆按照工作方案,采取1米等待线、全馆消毒、保持通风、单向排座等多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入馆读者的健康,保障好馆内秩序。在线下服务逐步恢复的同时,图书馆继续利用丰富的数字资源馆藏,为读者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上服务。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图书馆信息素养线上培训开启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培训工作会议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