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部门,各位读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师生做好服务,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开放及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馆时间

     1.开馆时间:自32日起对校内师生开放;东湖、衣锦两馆同时开放。

     2.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8001700,周六、周日暂停开放。

     二、服务内容及方式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尽量避免人群聚集和人员接触,图书馆服务项目将尽量采用线上服务形式,必须采用线下服务的项目将以预约方式办理。

     (一)图书借阅

     1.借阅图书

     线上预约服务:通过图书馆网站书目检索系统,将所需图书的名称、索书号、馆藏地等图书信息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给图书馆读者服务部或衣锦工作部(联系方式见后)。由图书馆工作人员帮助查找好借阅书籍后通知借阅人,借阅人再前往服务台办理借阅手续。

     2.图书归还

     疫情防控期间,建议不要归还图书。读者当前帐户所借图书不计超期费,不计超期时限。如借阅人自愿归还,请到图书馆自助还书处办理手续。

     3.图书阅览

     读者入库阅览需先与图书馆预约,经同意后方可入库。入库读者需全程佩戴口罩,进馆时应洗手消毒。

     东湖校区联系人:任老师,电话:637406189298618),345926188@qq.com

     衣锦校区联系人:沈老师,电话:637329539292953),电子邮箱:506890627@qq.com

    ()图书订购  

     读者急需而图书馆未馆藏的图书,读者可按照图书馆芸悦读的要求进行自助采购,具体办理方式详见图书馆网站芸阅读服务通知,网址为https://lib-443.webvpn.zafu.edu.cn/info/1191/2052.htm

     联系人:成老师,电话637481619293161),电子邮箱:20030117@zafu.edu.cn

     (三)论文查收查引  

     读者登录图书馆主页服务栏科研支持查收查引服务栏目(https://lib-443.webvpn.zafu.edu.cn/info/1034/3179.htm),下载并填写查收查引委托单,将填写好的委托单发送到对应校区的电子邮箱,邮件中请留下个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以方便联系。

     东湖校区联系人:桑老师,张老师

     电话:637400609298060),637440669294066),电子邮箱xxzx@zafu.edu.cn

     衣锦校区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637327439292743),电子邮箱yjgzb@zafu.edu.cn        

     (四)学术不端检测及论文查重  

     此项服务为收费项目,用户须向技术服务部提供格式为DOCDOCXPDF的电子待检文档,发送到联系人的邮箱。

     联系人:常老师,电话:637487749298774),电子邮箱:lacqzh@zafu.edu.cn

     (五)其他服务  

     如有其他服务需求,请与图书馆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杜老师,电话637400599298059

     三、其他事项说明  

     1.本安排适用于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期间,至学校正常开学后结束。

     2.由于此期间在校学生有限,所以图书馆自习室暂停开放。

     3.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要求,若对工作安排有必要作调整,本馆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及时公布,敬请留意关注。

     4.未尽事项请来电向馆内各部门值班人员咨询。

 

                                        图书馆    

                                       2020.2.28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备考竞技大赛开赛啦
下一条:分工会举行“迎新春毅行西径山”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