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举行退休教职工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图书馆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在衣锦图书馆举行,图书馆领导戴文圣、徐萱春出席团拜会并与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戴文圣在会上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学校2019年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一年来发展变化比较大,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时,对我们的美丽校园、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和乡村振兴展览馆等留下深刻印象;学校2019年正式启用“一库一表”工程,深化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在浙农林的具体实践,跑出了新速度,跑成了省属高校的领跑者。向大家绍了图书馆2019年在情报服务、资源建设、读者服务方面的新进展,强调图书馆情报服务助推环境/生态学学科新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领域,使全校达到4个。他强调,图书馆是大学的心脏,是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全体图书馆人将在新的一年上下一心,努力奋进,主动服务学校大局,服务师生员工,争创新的成绩。最后,他希望继续得到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共同出谋划策做好工作,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学校事业的发展成绩表示欢欣鼓舞、对图书馆的关怀表示感谢,感觉非常温暖。

团拜会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时刻把师生员工安全放在心上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开放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