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部室主管年度述职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图书馆部室主管述职交流大会在东湖党员之家举行,馆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馆长、直支书记徐萱春主持。

会上,各部室主管围绕部门职责和2019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先后述职。2019年各部室立足本部室工作职责和实际,合理分解馆里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形成一项项具体工作,努力调动部门同仁的干事热情,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利用多样化工具手段,确保重点工作的顺利完成。在突出了重点和亮点工作的同时,各部室还紧盯日常工作不放松,紧抓优质服务不松懈,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各部室还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各位主管进行了民主测评。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开放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教职工考核结果的公示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