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部、室:  

根据人事处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经图书馆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现将图书馆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除中层干部外的全体教职工,包括临时聘用人员。

二、考核依据

《图书馆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2019年修订)

三、考核流程及时间安排

1.述职交流 12月25日前,教职工总结本人2019年的工作,填报个人考核表(见信息门户),参加本部、室组织的教职工述职交流会议。临时聘用人员参加本部、室的述职交流会。

主管述职交流会初定于12月26日,具体另行通知。

2.推荐优秀候选人  12月25日,各部、室按照分配的名额(见附件),推荐本部、室年度考核优秀候选人,名单报办公室。

3.初定考核等级  12月27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投票产生学校考核优秀人选及其他等级人选。

4.公示上报  1月2日前,公示考核结果并报校人事处。

四、其他说明

因个人没有按期提交考核表,将影响正常评聘和年度工资晋升,责任由本人承担。

附件:2019年度推荐优秀名额分配表

     

     

     图书馆

 2019年1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教职工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校第十二届读书节闭幕式暨第三期“东湖朗读者”颁奖仪式举行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