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徐爱俊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副校长徐爱俊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图书馆管理服务工作,图书馆馆长戴文圣,直支书记徐萱春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徐爱俊在座谈会上对图书馆前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图书馆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师生学习科研方面起着基础性作用,要进一步梳理规划馆内空间,拓展师生自习场所,解决藏书与自习空间紧张局面;要合理劝导进馆校外人员,维持馆内安静、良好的阅读学习环境。他强调,图书馆的安全运行极端重要,要保持对馆内水、电设施,用电设备、库室的安全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规范好应急处置流程。他指出,图书馆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节点,要高质量推进“一库一表”工程在图书馆落地,高效服务师生,节省师生时间。他强调,图书馆ESI情报研究直接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要继续加强力量,提高服务水平。

戴文圣汇报了图书馆近期的工作,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院、部门,及时回应学校和师生关切,要把师生反映的问题和图书馆自身管理服务中的不足列成清单,挂图作战,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提升馆员研究服务水平,切实担负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的使命担当。

 

(馆办 杜华良)


上一条:图书馆深入开展艺术类专题数据库资源培训
下一条:遇见更好的自己——周红燕老师应邀为图书馆教职工作培训讲座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