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校党委、行政决定戴文圣任馆长、直支委员

发布时间:2019-1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图书馆在会议室召开全体主管会议,宣布戴文圣、徐光辉的职务任免决定,副校长徐爱俊出席并主持会议,图书馆前任馆长徐光辉,新任馆长戴文圣,副馆长、直支书记徐萱春,组织部相关人员和各部室主管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戴文圣任图书馆馆长、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的任职文件。徐光辉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领导、各部门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图书馆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付出。戴文圣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校领导的信任与培养,对徐光辉为图书馆所作贡献表示敬佩。他说,图书馆既是知识存储的地方,更是神圣、值得敬仰的殿堂。他表示将与图书馆全体教职工一起,维护好和谐基础,夯实好发展成绩,服务好师生读者,谋划好发展愿景,回应学校和师生期望,携手共创图书馆未来。

徐爱俊作了讲话,他指出,图书馆在徐光辉在任期间,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努力把图书馆打造成师生学习中心、学术文化中心方面取得较好成绩,在争取博士授予权、ESI学科情报分析、经典图书阅读推广、特色馆藏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介绍了戴文圣的任职经历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要求图书馆要强化班子建设,密切相互协作,共同推进图书馆建设;要注重内涵发展,提升服务水平,回应关切问题,满足师生需求;要强化“一岗双责”,保持清正廉洁,守纪律、讲规矩,保持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他希望图书馆在新班子的带领下,继续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深化ESI学科情报分析,推进“一库一表”等项目建设,把图书馆建设得更好,使师生对图书馆更加满意。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遇见更好的自己——周红燕老师应邀为图书馆教职工作培训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征求2020年中外文纸质报刊订购意见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