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车俊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7日,图书馆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车俊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理论中心组成员、部室主管、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直支书记徐萱春主持。

徐萱春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车俊在浙江农林大学指导主题教育情况视频。

与会人员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图书馆是学校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高水平发展进程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车俊书记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迅速抛起学习热潮;要推进主题教育在图书馆走深走实,在解决读者需求,精准服务读者中,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强化制度执行与落实,不断推进图书馆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要勇于担当,示范在前,回应学校和师生关切,在全面冲击“双一流”,全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中发出图书馆声音,在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中出现图书馆的声影,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中强化学生阅读量和阅读能力方面多做贡献。

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党章党规,进行了逐段逐句诵读,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

 

(图书馆直支 杜华良)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征求2020年中外文纸质报刊订购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直支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